【數位行銷必看】什麼是 Sem 搜尋引擎行銷?看這篇釐清 Sem 和 Seo 的關係與差異! 集客數據行銷 你對筆譯、本地化、口譯等語言服務與科技充滿熱情與好奇,同時也樂於和眾人分享所知? 你深刻體會專業語言服務的重要,也渴望讓大眾看見專業的價值? 以上問題在我進入Internet Marketing時 已經出現,可以說是never-ending debate,兩樣我都試過,現在我主力做SEO的,理論上我是該全力支持SEO的,今日我試一試中立的分析兩個的好與壞。 無論是自聘行銷人員 (In-House)、或選擇廣告代理商 ,都會產生相應的費用,如何找到專業的人替你效力,往往是行銷成敗的關鍵。 Google 畢竟是一個營利單位,雖然品質分數 會影響到您的價格,但 SEM 依然是一場零和遊戲。 如何有效支配 SEM 和 SEO、如何推升您的 轉換率,才至關重要。 以狹義來說,SEM漸漸的成為了付費點擊廣告的代名詞,因此現在普遍稱SEM為付費點擊廣告,也就是Google Ads。 如果您還是覺得有點「霧煞煞」,別擔心,我們會在下一個段落繼續為您介紹SEO與SEM的區別,並告訴您該如何做Google SEM廣告的投放,還請繼續閱讀。 可能會有些讀者發現,有一些在 SEO上很基礎的觀念反而我沒有特別去寫文章,以今天這篇文章要談的『Sitemap...... 當時,尚未有更好的名詞來涵蓋SEO 與PPC 兩種服務,因此Google 搜尋發言人Danny Sullivan提出「搜尋引擎行銷(Search Engine Marketing,SEM)」,以定義搜尋引擎兩大行銷方式。 seo 使用 SEM 需要付費給搜尋引擎網站,例如:Google / Yahoo / Bing等,消費者在搜尋關鍵字時,就會出現在搜尋頁面的上方/下方,最廣為人知的就是「Google Ads 關鍵字廣告」。 ► 精準流量:這不只是 web optimization 的優點,同時也是搜尋廣告具有的特性,而且也能一次鎖定多個不同關鍵字,藉此連結更多潛在客戶。 80%的消費者習慣在購買前搜尋,如果你的產品或服務在於解決人們的問題,當他們遇到難題搜尋時,適時提供他們解決方案,推出你的產品/內容,就有很大的機會與他完成交易。 若是經營電商的品牌,在還沒辦法短期收到 SEO成效,又有銷售、進貨存貨等壓力時,在 SEM的佈局比例上,可能就要先提高 PPC的預算,待穩定後再漸漸分配到 SEO。 最後,因為通常沒有人比業主更了解自己團隊/品牌的優勢。 所以在 “拓展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目標關鍵字” 上,通常由業主本身團隊搭配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拓字技巧會比較理想。 1) 由於消費者多半不會搜尋 “買屋”並瀏覽某網頁資訊後就真的買了一棟房子。